星野安康

《434公寓观察日记》④




one day


*设定千玺为演电影剃了寸头



这个周末凯千二人难得有假期,刚打开434公寓大门,就听见“咣当”一声。凯千第一反应都以为是猫闹出的动静,也没抬头看,埋头换着拖鞋,紧接着一声接近咆哮的“智赫!!!”把凯千俩人吓了一激灵,抬头看发现是阳台上的karry焦急地又拉千智赫衣服又扯千智赫裤子的。

凯千对视一眼,以为k赫又在玩恋爱小游戏,王俊凯还在心里嘀咕怎么还白日宣yin呢还是在阳台上啧啧啧越年轻越不检点。而被karry翻来翻去检查的千智赫呆愣地盯着凯千,不,准确地来说是盯着易烊千玺。

“智赫你有没有烫伤到哪里!怎么把开水壶碰掉了呢,快把裤子脱了让学长看一下!”karry伸手想扒千智赫皮带。

千智赫按住karry骚动的双手连说没烫到,下巴抬了一下,示意karry看门口,karry顺着千智赫目光看过去,愣了两秒,然后把头埋到千智赫肩膀上笑了出来。

王凯莉从刘艳芬卧室里出来,可能是在和刘艳芬化妆玩,嘴角口红被涂歪了,一看就是刘艳芬的手艺,“karry你吼什么?智赫怎么了……”句尾的“了”字明显提了个声调,刘艳芬听到也好奇地也从房里探出个脑袋看。

“哇哦……”刘艳芬走到王凯莉身边,看着往楼上搬行李的凯千,小小地发出一声惊叹。

王俊凯看着k赫莉芬没大没小的笑,腾出个手指他们,“你你你你,有这么没大没小的吗,都回房玩儿去!”

夏常安赖在谌浩轩身上走出房门,看了一会儿忍不住笑了起来。

带着耳机打电动的宋云哲和李想听见动静也出来了,李想“哇”了一声,宋云哲看了一会儿对易烊千玺竖了个大拇指说:“玺子哥,挺硬的。”

易烊千玺朝他一笑,拿着杯子去客厅给王俊凯倒水喝。

邬童一看昨晚就闹得挺晚,黑着个眼圈揉着眼睛就来了:“硬?什么硬?”

身后的尹柯看起来也挺累,轻轻踢了邬童一脚:“云哲说玺子哥新发型硬汉。”

王俊凯喝着易烊千玺给的水哼哼唧唧:“那是,我的易易什么发型都好看~”

林惊羽小七散步回来就看见一大家子人都在,小七比林惊羽发现了易烊千玺的新发型,拉着易烊千玺道:“千玺哥哥你怎么秃瓢了呀!你要出家吗?”

林惊羽说:“出家还差六个戒疤。”

易烊千玺正喝水,被羽七的话呛了一下,王俊凯一边顺着易烊千玺的背一遍说:“什么秃瓢,这叫寸头,我昨儿不是发了千玺后脑勺在朋友圈嘛,你们怎么都一惊一乍的?”

夏常安开口:“我们以为是胖虎减肥了。”
(胖虎:???)

宋云哲疑惑:“只有我觉得挺好看的吗?”

李想看着宋云哲:“臣附议,玺子哥这样又盐又刚。”

刘艳芬说:“其实好看啦,就是我们还不太习惯。”

王凯莉点头表示芬芬说得对。

karry趴在千智赫身上,悠悠地说:“真攻,老王危矣……”

“你们懂个屁,易易这是为艺术献身,还有,他蘑菇头中分寸头都好看!”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回房表示不想搭理这群小屁孩儿。

-

晚上。

王俊凯等易烊千玺洗完澡就一个飞扑把人按在床上,易烊千玺用膝盖抵了下王俊凯叫他起开,王俊凯死死把人压住了,脑袋埋进易烊千玺脖子里吚吚呜呜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易烊千玺听了一会儿才明白,这是大猫儿吃醋了,醋自己剃头和女演员演戏去了。

易烊千玺推王俊凯腰,“诶你今天不挺大度吗,还说我这是‘为艺术献身’了。”

“哼,我装的,我小气,我不大度,我就是嫉妒了,”王俊凯抬头看着易烊千玺,像只要捕食的猫儿。看了一会儿又笑了,慢慢贴近易烊千玺耳朵说:“你只能献身给我。”

-

深夜。

闹够了的两个人终于睡下了,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想像平时一下把下巴抵在他头顶,没想起怀里这个现在是个寸头,没防备地被扎了。

王俊凯乐了,觉得自己现在像抱着颗猕猴桃,但又想起这个寸头的原因有点吃味,轻轻亲了一口睡着的易烊千玺,小声哼了一下。

易烊千玺半梦半醒地往王俊凯怀里钻,想找个舒服的位置,嘴里喃喃道:“唔,小凯…”

王俊凯笑了,易烊千玺是他一个人的猕猴桃。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