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安康

[k赫] 《娃娃亲》一





k赫  甜

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是当初的小段子扩写👉一堆小段子

傻白甜预警!特傻特白的傻白甜

















“打扰一下…”

男自里的男生们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门口。

被盯住的人显得十分紧张,咽了一下口水道:“你们好…我,我找karry,呃,karry学长。”

寂静无声之后,男自爆发出一阵欢呼,中间还夹杂着几声怪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文输啦!这是这个月第十七个找karry表白的!快!请客请客!大家一起去啊!!”

“喔不!!!怎么可能!!!karry男神可以停止散发他的魅力吗???”

“我们要吃门口新开的那家日料!对对对就是那家超贵的网红餐厅!”

“天宇文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门口的男生被这阵势吓得退了半步,看着自习室里撒泼打滚的猴儿们,犹豫了一会儿道:“那个…我不是找karry学长表白的…”

声音不大,却让自习室迅速安静下来。

“咳咳,是学弟吧?你好,我叫马思远,他们都是疯子,你别在意,”马思远走到这个陌生学弟面前问,“karry去学生会开会了,学弟找他有什么事呢?”

学弟拽拽宽大校服的衣角,似乎想到了什么难为情的事。

“我叫千智赫,是karry的未婚夫,我来找他一起回家。”

沉默片刻后,自习室又爆发出一阵尖叫,响彻男生学院。

karry刚上楼就听到自习室里十分热闹。

“诶你家是哪儿的?”

“读哪个班呀?”

“学弟多大了?”

“你们多久认识的?”

“啥?娘胎里?”

“真订婚了啊?”

karry左手抱着一沓学生会文件,右手刚推开门就看见男自众人众星捧月似的坐在桌前围着一个陌生小孩儿叽叽喳喳地问问题,连自己回来了也没发现。

“你们在干什么?”karry把资料放在书柜上,转身问道。
一群人不说话了,全盯着karry。

karry摸摸脸,我脸上有脏东西?

“karry男神,这个这个……”在陌生小孩背后的刘宏志伸了两根指头指指小孩。

小孩听到“karry”这个称呼后变得十分紧张,脸颊红红的,抿嘴盯着karry,眼神里又是期待又是害羞。

“他是谁?”karry疑惑道。

马思远把人推到karry面前,“他说他叫千智赫,是你的未婚夫。”

karry一副被雷劈的表情。

千智赫看见karry的反应后僵住了。

神经大条的天宇文丝毫没有察觉到气氛的微妙,攀着karry的肩膀说:“怪不得karry男神都不谈恋爱的,原来是早就被预定喽。”

“他不是,”karry拍开天宇文的手道,“我没有什么未婚夫。”

千智赫很难过,karry不但冷着脸,还直接否认他的出现,连问都不问一句。

“是阿姨打电话叫我来找你的,她让我放学跟你一起……”

“随便你。”karry丢下这句话就背着包走了,千智赫呆了几秒钟,默默跟了上去。

被留下的男生们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天宇寻弱弱的声音打破了安静的局面:“我还是第一次见karry学长这么失态。”

“我也是诶,他平时再生气也不会这么,这么……”

“这么花容失色?”

“哇你居然用花容失色来形容男神,小心我告状喔!”

“你别扯开话题,愿赌服输,请客请客!!”

自习室里又恢复了热闹,然而另一边karry和千智赫却尴尬得可怕。

千智赫一直保持十米的距离跟在karry身后,karry快步走着也不管后面那人有没有跟上来,只是偶尔路过街边商店大橱窗的时候会偷偷用余光看一眼。

千智赫双手拉着双肩包的肩带,垂着脑袋跟着,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猫。

karry很烦躁,甩甩头让自己别去想一些有的没的。

karry家离学校不远,没一会儿两人就到了。推门看见k妈站在客厅里,karry感到十分头疼。

k妈无视自己的亲儿,迈步走到千智赫面前。

“哇!赫赫长这么大了!好可爱喔,不愧是我的儿媳妇,来让妈妈捏脸脸,哎呀你看我,现在应该叫阿姨,哈哈哈,小赫脸红了耶,太可爱了!”

还真是自来熟,karry嘴角抽搐。

“嗷…阿姨…唔…好…”被k妈蹂躏的千智赫手足无措。

“来,赫赫,坐坐坐,书包给阿姨,今天转学还适应吗?在学校有没有认识新朋友?和karry在一起开心不开心?”

“谢谢阿姨,我很好,同学们都很热情,karry…karry也很好。”千智赫低声说。

“我不好,”karry对k妈说,“妈,这不是当年您和阿姨的玩笑话吗?2018年了,还包办婚姻?”

k妈怒了,起身拍karry的后脑勺,“你这臭孩子怎么说话,那是我和千妈妈的约定,我们写在纸上签了字画了押的!赫赫这么可爱是便宜你小子了!”

karry有着多年和k妈“讲道理”的经验,自知是“讲”不过老妈的,无奈转身回房。

k妈看着karry的背影哼了一声,回头安慰千智赫:“赫赫别生气,他就这样,心口不一的,你们多相处一段时间就好了啊。”

千智赫很喜欢热情的k妈,笑着点头,乖巧的样子又引来k妈的一阵蹂躏。



当天晚上,千智赫躺在k妈收拾好的床铺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房间被布置得很清爽,蓝色主题色让千智赫想到了海洋,床很柔软,还放了大号熊熊,k妈说知道千智赫喜欢睡觉搂小熊。

阿姨对自己真好,像妈妈一样。

“儿媳妇……来让妈妈捏脸脸……”k妈的话浮现在脑海里,千智赫不由自主地伸手摸脸颊,有一点烫……

“妈,您都没问过我……”

“前几天电话里不是跟你说了赫赫要来吗!”

“我以为您开玩笑!”

“哼,老娘特意从美国跑回来是开玩笑?”

“可是我们还…还不了解……”

“多相处一段时间不就了解了吗,我告诉你臭小子,赫赫爸妈放心把他交给我们王家,照顾好他就是我们的责任,你别欺负人家!”

“唉,妈……”

karry和k妈的声音不大,但千智赫听力太好,一句不落地听了。

千智赫知道karry和他的婚约后,从妈妈微信里看过karry的照片,小虎牙可爱极了,又听妈妈说karry各方面的优秀,千智赫小小的心脏里悄悄萌发了一颗叫“喜欢”的种子。

但是karry大概并不喜欢自己。

千智赫把头缩进被窝里,闷闷叹气。

“赫赫睡了吗?”k妈轻轻敲门问。

“没呢阿姨,您进来吧。”千智赫掀开被子坐起来。

k妈推开门,手里端着一杯牛奶,看见千智赫乖乖的样子就乐了:“赫赫睡前喝点牛奶,好长个子。”

千智赫道谢,捧过杯子咕咚咕咚喝完,拿着空杯去厨房冲洗的时候正好撞见karry也在喝牛奶,用的牛奶杯款式一样,两个杯子一红一蓝款式一样一看就是情侣杯。

karry看到千智赫手中红色的杯子,被牛奶呛得咳嗽起来,千智赫也发现了karry手里的蓝色杯子,心跳加速洗了杯子漱了口就赶紧回房钻进被窝,留下karry在厨房红着脸。

“害羞了?”k妈坏笑着飘过。

“我那是呛的!”karry反驳。



第二天,karry和千智赫在k妈慈爱的目送中出门了。

两个人还是一前一后地走,半路karry遇到了同学,和同学一路嬉笑着,走进学校都没回头看过千智赫。

千智赫背着书包去教室办公室找老师,昨天他只是来办手续熟悉环境,还没有去过新班级。千智赫的班主任很喜欢这个优秀的学生,不仅功课全优,说话也秀秀气气的,不像别的小孩这个年纪正是闹的时候,所以对他说话也比平时温柔:“智赫,老师带你去班上啊。”

千智赫点头答应,两人还没走到7年级2班就看见班门口有几个男生探头探脑的。

“上早自习呢,在这里看什么!”班主任道。

“吓!老班来了,快跑!”那几个男生迅速蹿进教室。

十三四岁这孩子正是好奇心最重的时候,大家像小雀一样叽叽喳喳,都在好奇今天要来的新同学,直到班主任和千智赫进了教室后才安静下来。

“同学们,这是我们2班的新成员千智赫,智赫你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千智赫,请多多关照。”

“呃,不再多说点什么吗?”

千智赫认真想了一下,摇头。

“好吧,大家鼓掌欢迎千智赫同学,从今天起他就是我们2班大家庭的一员了,同学们要多多照顾他喔。”

“好——”众人拖着嗓子齐声回答。

“千智赫坐林昔旁边的空位吧,林昔作为班长要好好帮助新同学啊。”

千智赫顺着班主任的目光看向班长林昔,林昔站起来说好,又对千智赫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

“你好,千智赫,我是林昔,森林的林,往昔的昔。”林昔主动帮千智赫拉开椅子。

千智赫看起来冷冰冰一小孩儿,其实内心很温柔,看见林昔一直对自己微笑也回应了一个笑容,“你好。”

“哇,你笑起来有梨涡诶。”林昔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千智赫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林昔帮千智赫拿出语文书,翻到早读的部分,看千智赫挠头的样子又笑了,“早读啦,这部分你们有学过吗?”

“没有,我自己有温习过。”

“那等会儿课间我给你补补课。”

“谢谢你。”

千智赫昨天其实是骗k妈的,刚来男生学院他还没有交到朋友,不过今天就认识了林昔这么友好的同桌,班上的同学们也看起来很好相处,千智赫感到很开心,拿起语文书认真早读起来,认真到听不到身后同学的窃窃私语。

“诶你看,那不是karry学长吗?”

“是他,他盯着我们2班那么久干什么,检查早读不是每个班看两眼就行了嘛。”

“嘘!别讲话!说不定他要扣我们班的操行分呢!”

“屁咧,你看他都没看我们这里,他像是看那个,那个千纸鹤?”

“人家叫千智赫,我怎么觉得他是在看林昔?”

“管他的,嘘嘘嘘,老班回来了,快读书快读书。”






-

所以,男生学院的新生活就在吵吵闹闹中开始了……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