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安康

[凯千] 粘人精





凯千  甜  短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人间瑰宝少女攻 撒娇卖萌求烊宠












王俊凯真是粘人得不得了。

吃饭跟着,睡觉跟着,上个厕所也要跟着,但多数会被反锁在门外,然后就挠着门撕心裂肺哭唧唧:“易烊千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易烊千玺啊易烊千玺!啊啊啊你好狠的心!”

通常这个时候队友某源会咂嘴摇头顺便投去一个鄙夷的眼神,这还是横行霸道的大哥吗?

不是,恋爱中的男人都是臭傻逼。

可是易烊千玺偏偏就吃臭傻逼这一套,每次王俊凯一黏一闹一委屈易烊千玺就心软得不得了,所以王俊凯的各种胡闹到最后大概都能得逞。

这几天准备五周年演唱会,王俊凯和王源没行程就提前去集训了,王源每天掐着时间微信早晚嘘寒问暖问老幺多久回北京,没别的原因,他实在受不了王俊凯这个望夫石。

“清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个儿打个气!哈哈哈哈!千玺千玺你多久来集训呀?”

“今天的舞好难,你快来手把手教我。”

“重庆热不热?你累不累?每天记得多喝水,就用我们一起买的保温杯,不能贪凉喝冻水喔。”

“今天我训练穿的是你上次说好看的那双鞋喔。”

“练了一下午solo,来哥唱给你听,咳咳……”

“昨天我帮你把你的宿舍收拾好了,快来呀床上有惊喜喔。”

训练间隙总能听到王俊凯对着手机唠叨的王源发出由衷感叹——异地恋真可怕。

王源打了个冷颤,默默掏出手机开始每天对老幺的“问候”:皇上快回宫吧,这位都快魔怔了。(配图:王俊凯捧手机痴汉笑)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老幺回北京,易烊千玺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快中午,正好遇见工作人员声乐老师还有王源一起下楼吃饭,就是没看见某傻子。

王源老远就看到易烊千玺,过去搂了老幺的肩膀狂笑起来。

“笑啥?小凯呢?”

王源摇头说不知道可能先去吃饭了吧,又叫易烊千玺赶快回宿舍收拾好了下楼午餐,易烊千玺点头说好,也没看见王源背过身后贼兮兮的笑。

易烊千玺上楼后先去王俊凯的寝室看了一圈,见没人后才提着行李去自己的寝室,打开门后吓得差点没把行李砸自己脚上。

玫瑰,满屋的玫瑰花瓣,从地上到床上,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王俊凯闭着眼睛双手放在胸前平躺在易烊千玺床上,怎么看怎么觉得诡异。

易烊千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平静了一下,把行李放角落,走到床边伸手探王俊凯的鼻息。

“哥们儿,还有气吗?”

王俊凯抓住易烊千玺的手把人拉来脸贴脸,朝易烊千玺耳朵吹气,“有没有气儿你来试试不就成了?”

易烊千玺“噫”了一声和王俊凯拉开距离,坐床上往王俊凯脸上丢玫瑰花瓣,“整哪一出,大白天的在我房里装尸体呢?”

“我给你准备的惊喜,电影里都这样演的,浪漫的氛围下,男女主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床上……”王俊凯撑着坐起来,抓住易烊千玺捣乱的手,把唇贴近易烊千玺的,“千玺,我好想你。”

“大白天的别闹,我饿了,下去吃饭。”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的脸。

“那我大晚上的可以闹吗?”

“……看来集训还不够累。”

王俊凯委屈巴巴地往易烊千玺身上边蹭边说:“人家特意给你准备的惊喜,你好过分,好冷漠,好无情……”

易烊千玺受不了王俊凯这种大型猫咪式撒娇,转身在王俊凯唇上轻轻啄了下,尝到甜头的王俊凯眼睛放光把人按床上,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的脑袋。

“我真饿了,下午还训练呢。”

“好吧……”

十五分钟后,啃着鸡腿的王源看着老幺慢悠悠地晃着走过来,身后拖着春风满面的王俊凯。

看着黏在易烊千玺身上的王俊凯,王源觉得鸡腿噎人了不少,凯千真可怕,每次都如久旱逢甘霖。

下午练歌的时候王俊凯有点儿胃疼,大概是这两天累着了。请了医生吃了药后工作人员让他回房休息,王俊凯依依不舍地看着自家老幺,直到易烊千玺恐吓王俊凯再死撑就不跟他说话后才跟着工作人员乖乖走了。

王俊凯躺床上翻来翻去也睡不着,干脆拿手机外放演唱会的曲目闭眼养神。

易烊千玺训练完就去王俊凯房间看人,推开门就是一声“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heart……”,易烊千玺轻手轻脚走到床边,从王俊凯手里拿过手机把音乐关了。

听着这么动次打次的歌也能睡得这么沉,看来这几天是真累坏了。

易烊千玺脱了鞋躺在王俊凯身边,静静看着王俊凯。

大眼睛,长睫毛,高鼻梁,薄嘴唇,自家男朋友是越看越好看。

易烊千玺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王俊凯的脸,王俊凯皱眉迷迷糊糊嘟囔了一句:“千玺……”

唷,梦到我啦?易烊千玺忍不住又戳了一下。

“唔唔,我好想你……”

“想谁?”易烊千玺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录像功能。

“想千玺,”王俊凯手脚并用死死搂住易烊千玺,脑袋还往易烊千玺颈窝钻,“最想千玺……”

“傻子。”易烊千玺忍不住笑,王俊凯这是真睡还是假睡呢,梦里也这么黏。

“唔,喜欢千玺,最喜欢千玺……”王俊凯低喃,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发出了轻微的鼾声。

王源轻轻敲门后推门看见床上被子鼓鼓的一团,凯千就露个头出来,看起来都热。

易烊千玺用食指放唇上发出“嘘”的声音,轻声说等会儿再叫他起床,王源点头出去了。

呼吸落在颈窝痒痒的,易烊千玺挣扎了一下却被王俊凯抱得更紧了。

“真是粘人精……”易烊千玺伸手搂住王俊凯,闭上眼睛笑了,“那就一起睡会儿吧。”



















其实是周年演唱会之前写好的~

小凯 小千     五周年快乐啦


评论(4)

热度(324)